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課程 影像處理

阿蕊,阿純,兩個人感情可真好!
電腦課 c班的三個好朋友不錯喔!又多了一個朋友
老師, 你怎麼可能比我們還高?是不是偷踮腳了?
大家都照的不錯,就是黑板太亮了.
本人我啦!
謝謝你幫我做的布包,我好喜歡.
 阿純,一個賢妻良母喔!
雖然滿頭白髮,可使看起來好年輕.
送我書法作品的一個學者.黃明聰先生謝謝你.
特意穿西裝來照相的同學, 心機很重喔!
這學期電腦課教影像處理,也就是修片啦!首先就是照相 ,有幾個同學都在我的鏡頭裡.不錯!可以做紀念  .

2 則留言:

  1. 妳說那個心機很重是誰呀 害我笑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elody:
      我不知道Melody是谁?可我知道那天穿西裝的最帥.部落格是我的心情小語, 從不知有人會去瀏覽,請一笑致之.

      刪除